Tuesday, April 6, 2010

『黑夜里活出希望』

人生最大的悲哀, 就是自己對前途沒有了希望,所謂有希望才有未來。有了希望, 就有未來; 有了希望, 就不會因為黑暗而心生恐怖, 因為黎明在黑暗之後隨著 『希望』 就要到來; 霜雪寒冬不要害怕, 因為嚴寒過去, 春天隨著『希望』 就會降臨人間。
其實,人 生有此處,彼處,歲月有今年,明年,如果我們能時 時 懷抱希望,則生機無限,必然天天都是 『活在希望』 裡。『給人希望』, 這是天上的美德; 反之,說話斷人希望, 就是最殘忍的行為。每個人都活在希望裡,只需學會珍惜自己生命,有了生命我們 才會有希望,昨日的絕望,今日的等待,換來明日希望,等待 中 也有無限的希望。
希望讓我們的生命延續......分享每一晚我坐在窗前,透過那濛濛的 窗戶瞭望著那灰藍濛濛的天空,想著有什麼會比灰藍色更寂寞呢?際 瞬間出現的陽光,如此的不真實。那時的我會開了窗戶用力的深呼吸, 那感覺真好,太陽的光芒淺射到我眼中似乎讓我重新擁抱了這個世界。活出希望...
悄悄的告訴你 這里很熱鬧卻很寂寞... 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而是想你而寂寞...

2 comments:

[nD] a.k.a Andy said...

有道理!好! nice HDR also! =)

●。○.‧*M'em❤ry R'❤mance *‧.○。● said...

有道理。哈哈。你有月亮很多希望!我沒有~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