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一句 “我愛你”

今天十月六日也就是我偉大母親的生日,她是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知道我母親的朋友們也可知,她據有一個仁慈的心,寬厚仁慈的她不僅眷注著我們也關懷著她的學生及身邊的親戚朋友們,她用濃濃的情滋潤著我,用博大的愛激勵著我,用寬容的心胸包含著我,用畢生的精力培育及養育著我,用高尚的品德鞭策著我,那就是我偉大的母親,也是所謂的趙老師,有些學生並把她當成乾媽看待。母親是一位好老師,她這輩子對學生的愛幾乎已超越了對家人的愛,我一直很敬佩她以教育為中心的作風,教育也成為了她今生的使命。我對母親的愛,這種愛,不僅僅是出於對母親的養育之恩與感激之情;也不僅僅是出於與母親的血緣至親而產生的那種依戀之情;而是一種說不出的愛,這愛是出於對母親地仁慈與睿智的一種仰慕之情。今生我最深愛的人, 母親 “我愛你”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